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詭異!男尋祖墳失聯 被找到時「全身緊縮、臉糾結」亡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3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3 21:23

返鄉替祖先撿骨卻出意外!一名定居新北市62歲洪姓男子,日前返回故鄉彰化二林,要幫埋葬多年的3位祖先遷葬撿骨,他找到2門祖墳時還開心地跟家人通報,不料那通電話竟成了洪男最後「遺言」,洪男之後就沒在與家人聯繫,心急如焚地家屬先是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位置,並報警聯繫當地里長等協尋。數十人找了1個多小時,終於在祖墳附近的雜草堆中找到洪男,但他已沒生命跡象、全身僵硬。

圖/TVBS
 

 
本月19日,洪男返決定回家鄉二林,幫埋葬多年的3位祖先撿骨遷葬,於是當日一大早就獨自到禁葬數十年的第二公墓找祖墳,找到兩門祖墳時,洪男還開心地通知家人,不料之後就音訊全無。遲遲聯繫不上洪男的家屬覺得不對勁,近中午時洪男的兒子透過手機定位確定爸爸還在公墓,洪男妹妹立刻報警請求協助。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派人到場處理,但因公墓雜草叢生範圍又很大,除了警消外,當地多名里民和義消也相當熱心加入協尋行列。

洪男被找到時全身緊縮臉部糾結,全身僵硬已無生命跡象。圖/TVBS

尋找約1個小時才在公墓內部發現洪男倒臥在祖墳附近的雜草堆中,但已全身僵硬氣絕多時。當地里長詹金水表示,找到洪男時相當弔詭,他全身緊縮臉部糾結,已無生命跡象,不知是否因遭毒蛇咬還是受什麼驚嚇痛苦而亡。
 
詹金水透露當地公墓禁葬已久,地方政府鼓勵民眾遷出祖先遺骨,每門補助6000元遷葬,洪男得知消息,利用空閒返鄉尋找祖墳,好讓埋葬已久的3位祖先安心入塔,據其家人透露,9點時他還開心回報,怎料過1個小時,手機訊號就不通,聯絡不到人。
 
 
圖/TVBS

彰化地檢署隔日派遣檢察官與法醫前往相驗,法醫表示,洪男身上無外力襲擊傷痕,也無毒蛇咬痕傷口,不排除是長期病史引起心因性休克,來不及急救身亡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祖墳#返鄉#猝死#意外#弔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99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