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洗狗後頂樓曬毛 45度高溫7小時斃命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04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日來的高溫,許多人都已經熱到受不了,台北縣有對夫婦幫狗狗洗完澡,帶到頂樓拴住曬乾,隨後出門工作,就這樣經過了7個小時,在這段時間之內,鄰居還有聽到狗狗狂吠,請警方關切,但因為沒察覺異狀,一直到傍晚6點,鄰居才發現狗狗已經被活活熱死;因為一時的疏忽,狗主人失去疼愛的寵物,還要因為違反動物保護法,被函送地檢署。

一隻咖啡色的虎斑土狗,倒在住宅頂樓的牆腳,脖子上掛著項圈和長長的鐵鍊,牠的主人把牠栓在頂樓長達10個小時,30幾度炎熱高溫,讓小狗不支倒地。狗主人:「牠還沒有開眼就跟我,牠是吃我的母奶長大的。」

女主人淚流滿面,因為這隻小狗對他們夫妻來說,就像自己的親生小孩,這起意外發生在星期二,台北縣這對水泥工夫婦,早上幫自己的愛犬洗完澡,帶到頂樓拴住,打算讓狗毛迅速曬乾。

大約7點多,夫婦倆臨時接到電話出門,就完全把狗狗給忘了,經過2個小時,鄰居聽到陽台有狗不斷狂吠,找警方前往查看,卻沒做任何處理,大約接近傍晚6點,小狗已經氣絕身亡,鄰居找來動檢所處理,並通知狗主人。狗主人:「澡洗完,把牠綁在這裡要曬乾。」

牆壁上還可以看見小狗掙扎的抓痕,當時台北有38.4度的高溫,而水泥地的溫度早就超過45度,狗被拴住長達7小時 活活被熱死。動防所長蔡宗益:「人受不了,動物更受不了,動物牠有皮毛,體溫比我們還高。」

想把狗毛曬乾,卻害牠連命都丟了,專家說,要讓狗毛乾燥,最好使用吹風機或自然風乾,即時要曬,也最多不能超過15分鐘。

主人一時疏忽,讓愛犬陰陽兩隔,再多眼淚都換不回一條生命,還將依照違反動物保護法,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40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