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銀樓踩破瓦 怕遭逮金鍊藏樹幹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02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縣永康市發生銀樓搶案,搶匪是一名才78年次的無業遊民,因為缺錢,居然沒有戴任何掩護,直接上銀樓,挑選2條總價值12萬的金項鍊,拿了就往外跑,狡猾歹徒一路翻牆躲避,還踩破民宅屋頂,還好銀樓外攤販和員警合力追捕,最後順利抓到這名搶匪。

銀樓監視畫面中,上門的這名男子就像是平常客人一樣,老闆上前招呼,男子趴在玻璃櫃上,指名要看最貴的2條金項鍊,老闆才解開解開項鍊金扣環,沒想到男子居然搶了就往外跑。員警:「騎摩托車來搶劫,車子就停在隔壁巷子,差不多30、40公尺哦。」

反應快的老闆趕緊追了出去,銀樓外的攤販也幫忙追捕,狡猾的歹徒一路翻牆逃逸,還爬上民宅,結果踩破屋頂,歹徒怕到手的金鍊被搜走,竟然把2條總價12萬多的金鍊,藏在樹幹縫隙裡。南縣永康分局副分局長李永三:「歹徒為了要順利脫逃,還爬到民宅屋頂,甚至連石綿瓦的屋頂都踩破。」

嫌犯逃的狼狽,最後還是被民眾合力逮捕,警方調查這名歹徒78年次,因為缺錢才會下手行搶,好手好腳卻落得吃牢飯的下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6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