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限時動態PO「不得好死」 失戀男:只有這樣她才會回我

編輯 林美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8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8 09:3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台南24歲邱姓男子因為不滿李姓女友鬧分手,分手後又立馬跟同事在一起,於是在IG限時動態PO文「狗男女不得好死」、「讓妳後悔一輩子」,遭依恐嚇罪送辦。邱男辯稱傳訊給女友都被已讀不回,唯有這樣激進的言語她才會回應,沒有恐嚇的意思,法官考量他一時感情受創,失去理性犯案,最後判處他拘役20天,可易科罰金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邱男向警方供稱,他與愛情長跑5年的李女從18歲就開始交往,兩人就像是家人一樣,但今年初女友卻突然表示個性不合想分手,他得知女友跟男同事有曖昧,賭氣同意。沒想到李女分手後立刻無縫接軌與同事交往,讓他非常不諒解,他傳訊息試圖挽回感情卻遭已讀不回,於是將不滿情緒PO在IG限時動態。

 

邱男說,他分手後真的很傷心,不想失去交往多年的女友,但李女始終不為所動,他才會自去年2月開始PO出「狗男女不得好死」、「不會讓妳好過,要讓妳一輩子後悔」的激進言詞,還嗆說要帶美工刀去找她。邱男表示,他沒有恐嚇之意,因為只有這樣,前女友才會回應他。

李女向警方報案後心軟想撤告,不過因為恐嚇罪是非告訴乃論,經過偵查後,法官考量邱男一時感情受創,失去理性犯案,判處他拘役20天,緩刑2年,並接受2小時的法治教育,可易科罰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失戀#恐嚇#愛情長跑#變心#限時動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08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