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現任男友害上吊 死者前男友揪眾施暴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7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7 15:47

到殯儀館參加女友的喪禮,竟然會被圍毆砍傷?受傷的是死者的現任男友,現年27歲,還有一名他的友人,他們手腳多處刀傷,還有骨折的現象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!原來嫌犯是死者的前男友,他懷疑前女友選擇上吊尋短,是現任男友鬧感情糾紛造成,十分不滿,帶著友人前來鳴槍警告,還持棍棒刀械把人打傷。

圖/TVBS

 
參加女友的喪禮,竟然會遭到棍棒及刀械砍傷,他們一個坐輪椅,一個自行行走,被送進醫院救治,兩人的手腳多處刀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醫師丘濬誠:「年輕人剛剛因為糾紛刀傷,一個比較嚴重,但是他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主要是手部的開放性骨折,有肢體嚴重撕裂傷,另外一個他是右側手腕有三公分撕裂傷,有傷到韌帶。」

原來葬禮的主角是23歲的何姓女子,嘉義新港人,她日前在雲林上吊身亡,引發前男友的不滿,認為是現任男友照顧不周,還傳出感情糾紛,才讓女子想不開自殘,因此趁著喪禮舉辦的這一天,帶著朋友到殯儀館,找現任男友理論,他們不僅對空鳴槍,還持棍棒刀械攻擊,把參加葬禮的現任男友及其友人砍傷了。

 
圖/TVBS

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:「前任男友認為是現任男友因為感情糾紛,才造成這女性死者上吊死亡,所以前任男友心中懷恨,來對現任男友開槍恐嚇。」」

27歲的男子參加女友的葬禮被砍傷,他跟友人自行就醫時,碰巧遇上了員警,還特別請求警車開道。

開道員警:「幾個?兩個啦!攔你們?對啊!」

圖/TVBS

嫌犯懷疑前女友尋短,是現任男友的錯,因此帶著近十名朋友,持槍械跑到靈堂理論,進而開槍砍人,由於他們分乘三轎轎車離開,目前警方以車追人,正全力搜索緝捕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前女友#上吊#自殺#鬥毆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638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