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躲校園死角騷擾學生 女大生遭摸臉、脖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5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5 20:27

東吳大學城區部一名夜間部女大生,深夜在校園裡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埋伏暗巷,趁她落單主動靠近,還在她耳朵旁邊吹氣要電話,甚至動手摸背、摸脖子和臉頰,嚇得女大生很害怕,因為校園屬於開放性學校,可疑男子出沒難以防範,而校方部前已經加強巡邏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媽媽:「本來就靠她靠很近要在耳朵講話,從她的背開始摸,摸就是拍拍她,摸她的脖子、摸她的臉,那你被人家摸到脖子,感覺真的是毛骨悚然。」

氣憤發聲討公道,因為她就讀東吳大學夜間部的女兒,5日深夜放學,竟在校園遇到這名身形微胖的陌生男子,尾隨騷擾  。

當事人媽媽:「調那個監視錄影帶,當天就騷擾好多個人,看到有人結伴有沒有,他就會離開。」

 
圖/TVBS

當事人女兒長相清秀,直指騷擾還不是個案,實際走訪校園,有兩三處小巷。雖然都有監視器,但到了晚間恐怕難以清楚記錄。

記者楊雅琳:「當時發生時是晚上十點多,嫌犯就像這樣子,在學校的死角裏頭繼續跟隨著女生,往前一直直直走。」

正當女學生走到東吳大學第五大樓西側走道時,嫌犯就看準被害人一個人落單,上前搭訕,並且觸摸她的身體。

騷擾犯外型矮、胖、平頭,年紀大約40到50歲。當天身穿紅色衣服,而且當天在校園徘徊,一路看到有女生就上前,但最後挑中身高僅有150公分的被害人。不僅在耳朵旁吹氣要電話,讓女大生很受傷,直說自己髒掉了。

圖/TVBS

像東吳大學城區部這樣的自由校園,沒有圍欄沒有警衛門禁,出入彈性卻也難以防範可疑份子,部分校地也是一般道路,目前已經加強警衛巡邏。而家長更在意的是,報案一度沒拿到三聯單,不被警察受理,也沒有女警協助,受到二度傷害,再加上監視器拍下多人遭騷擾,出面指控就希望,別在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吳#自由校園#可疑份子#尾隨#女大生#騷擾#校園徘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679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