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戀男想討拍「熊抱女路人」 然後他就進警察局了

編輯 林美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5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5 12:4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台中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在街頭向女路人討拍,表示自己失戀了,問她「可以抱我一下嗎?」沒想到女子還反應不及,蘇男就衝上去熊抱她,讓該名女子氣得提告性騷擾,蘇男也將警局函文PO上網懺悔,說自已「做錯了」,下次不能抱女生了。

蘇男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,「我之前在一中街對女生說,我昨天失戀了,可以抱我一下嗎?然後我就抱那個女生了,結果上警察局,還做了筆錄。我做錯了,下次不能抱女生了。」並附上警局5月30日寄給他的信件。

 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該貼文讓網友傻眼,教訓他「你問可以抱你一下嗎,也要等人家答應去抱你啊」,並玩起照樣造句遊戲,「我昨天在對銀行小姐說..我破產了..可以給我點錢嗎?然後我就搶了銀行...結果上警局了..還做了筆錄....我做錯了..下次不能搶銀行了...」、「我之前在一中街對女生說,我昨天失戀了,可以給我一些錢嗎?然後我就錢給那個女生了!如果是這樣我相信你不會上警局.....!」

眼尖網友也發現,蘇男另在其他交友社團發「前女友」的文,誇張情節讓網友懷疑是幻想,打臉他「你根本沒有女朋友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熊抱#性騷擾#一中街#失戀#前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879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