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報復! 丟包案嫌犯落網 稱「被他羞辱過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3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3 20:36

台中市11日凌晨發生一起丟包事件,一名古姓男子躺在醫院門口性命垂危,警方今天逮捕了朱姓主嫌,他供稱半年前在酒店遭被害人言語羞辱,因此懷恨再心,10日當晚又在同家酒店巧遇,立刻撂了7個人持棍棒痛毆,再把人押上車載到空地毒打,丟包在醫院門口。

圖/TVBS

 
戴上口罩,走在最前面的年輕男子,他是26歲的朱姓主嫌,兩天前夥同7名友人把古姓男子痛毆到失去生命跡象,再把人狠心丟在醫院門口。

目擊民眾:「你先打110,他有沒有外傷啊。」

圖/TVBS

11日凌晨12點多,當時被害人雙腿企圖伸直,但真的痛到沒辦法移動,褲子還被脫了一半,被丟包在路上全身是血,送醫後陷入昏迷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,但雙方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。
 

第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:「起因是在半年前在同間酒店的飲酒過程中,有遭到被害人言語羞辱,因而產生嫌隙。」

嫌犯供稱半年前在酒店遇到被害人,遭對方教訓因此懷恨在心,10日當晚兩人又再同家酒店相遇,這回朱姓嫌犯直接撂人,持棍棒衝到包廂內痛毆,在門口又打一次,最後強押上車,帶到中清路附近的重劃區空地,瘋狂毒打。

這輛休旅車,就是當初嫌犯載被害人丟包用的車輛,車上還殘留血跡,一夥人犯案後把車丟在河邊。被逮前,主嫌人就窩在大里區的藏匿處。

圖/TVBS

第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:「參與打人的部分有八名男子,接送甚至掩護或做其他分工的部分。另外又再查獲其他男子。」

警方指出,朱姓主嫌有毒品、組織犯罪等前科,這回共帶回17人,半年前兩人的糾紛,竟演變成痛毆丟包,打人的被抓,被揍的重傷住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痛毆#丟包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80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