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欠房東租金... 「永勝」再遭控欠薪、無薪資條

記者 錢麗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1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1 21:29

經營代租包管的永勝集團,承攬各地方政府社會住宅,接連爆出積欠房東租金,現在又遭員工出面指控,欠薪未付,而且每個月薪水有多有少,又不給薪資條,同時也透露,光是台北就有15名員工被欠薪;永勝則回應,先前確實因為勞資糾紛,衍生的欠薪,目前雙方將進行調解,但如果業者會後不履約,恐遭強制執行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:「我每天都在接房東客訴電話,房東拿不到租金,那我拿不拿得錢(薪水)。」

才接連爆出拖欠房東租金的包租代管公司,永勝,現在又被前員工指控,還欠薪。當事人指控,目前公司還積欠他近三萬塊薪水,而雙方因為沒有共識,目前已經準備進入調解,除了針對永勝公司欠薪,還有勞工退休金提繳問題之外,還加上,欠缺薪資條,讓當事人完全不知道,薪水明細。

圖/TVBS

當事人:「7月份給的、6月份給的、跟8月份給的,數字都不一樣,才會想說薪資明細,我想要看到,到底扣了什麼。」
 

當事人表示,他的月薪30000萬,但6月拿到的是29218元,7月又拿28449元,8月又突然變成,33403元,讓她摸不著頭緒,薪資多或少,基準在哪。

當事人:「就我所知台北三家店,大家都沒有拿到錢(薪水),15個人以上吧。」

當事人也透露,除了她,包括像是新北市一名店長,遭欠37萬元薪水,台北市也有一名業務,被欠半年薪水,而實際上台中勞工局查詢,永勝也曾在今年三月份,因為未按時給付工資遭罰,新北勞工局針對勞資爭議,也在10月5號召集雙方,到場進行調解。

圖/TVBS

永勝行政專案管理員陳小姐:「我們確實有一些,是因為勞資糾紛所衍生的(欠薪),目前調解協商好的,都已經陸續結清當中。」

台北市勞動局也指出,調解通知單,10月3號寄出,回執聯顯示永勝10月5號已經收到,不過永勝卻說目前還沒有收到,至於薪資條,稱說都有給,但員工卻沒有拿到;現在代管事業競爭,永勝卻恐怕因此,陷入另一場風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金#勞動局#代租#永勝#拖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955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