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超載害死女大生! 半年沒改善又上路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7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7 19:55

新北市新莊三月份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回收車駕駛違規超載,切換車道時和一名女騎士發生擦撞,騎士倒地後竟遭對向車輛輾斃,肇事貨車駕駛被函送法辦,案件還在審理,但這名男子似乎沒得到教訓,貨物超載的情況沒改善,繼續違規上路,被死者好友直擊,氣得攔下對方,爆發爭執。

圖/TVBS

 
喊到哭斷腸,因為最親密的朋友3月騎車上路,與對方擦撞又遭車輛輾過,駕駛不僅不認錯,這回又開著這輛超載貨車繼續上路。小貨車掛滿資源回收,像小山丘一樣高,塑膠袋、瓶瓶罐罐綁得亂七八糟,如同移動式垃圾山,穿梭大街小巷。

死者友人 李小姐:「兩年前他就這樣了,兩年後他害了我男朋友;過了半年他卻還可以在路上這樣走,難道要讓他再危害下一個生命?下一個破碎的家庭嗎?」

圖/TVBS

回顧當時事故,23歲沈姓女大生沿三泰街直行,疑似回收車雜物擋住車燈,郭姓駕駛又突然切出車道,雙方發生碰撞,女騎士倒地,慘遭對向轎車重重輾斃,傷重不治,警方當時將回收車查扣帶回,但檢方調查結束將車輛發還,駕駛竟然沒改善,繼續開上路,新北市新莊與台北市中山區都有他的足跡,警方屢次檢舉也沒在怕。
 

死者友人 李小姐:「23歲就走了。為什麼是我們被害人自己去蒐集證據?我們這些半年來的艱苦煎熬,應該是由台灣來保護我們被害人。」

圖/TVBS

車輛載貨有限高限寬規範,高度必須在2.85公尺以內,違反規定最高罰9000元,回收車當時超載又釀禍,這回卻還繼續違規趴趴走,是讓被害親友愈看愈心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回收車#違規#超載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592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