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店大亨躲通緝7年 因「沒繫安全帶」栽了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5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5 19:19

酒店大亨,被逮入獄!曾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,投資10多間酒店的張姓男子,因為酒店致富,也因為酒店內被查獲少女脫衣陪酒,被法院依兒少法,判處三年半有期徒刑定讞,但民國100年發監執行前夕,他跟檢方說,父親有心臟病,母親罹患高血壓,想延後發監,結果遲遲沒到案,遭到通緝。日前他為了發送父親訃文,被警方攔查逮捕。


 
保大員警vs.張姓酒店大亨:「上車就要繫上(安全帶),麻煩一下先熄火 。」

開車不繫安全帶,歹誌大條啊!

保大員警vs.張姓酒店大亨:「你說你叫什麼名字。(張XXX) 你被通緝我們沒有辦法。」

 
圖/TVBS

張姓駕駛欲言又止,這才說是要發送父親的訃聞給朋友,但他來頭不小,老一輩警察知道,他有天道盟背景,叫阿炳或是炳董,會被通緝,起因民國96年,他在林森北路經營的酒店內,查獲2名少女脫衣陪酒,法院依兒少法,判處3年半有期徒刑,後來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,張姓酒店大亨想延後,說父親罹患心臟病,母親也有高血壓,需照顧3個月到半年,結果拖延不成,也沒有報到,遭到通緝。

保大三中隊中隊長沈維洲:「通緝犯是有跟員警告知,他父親剛過世,那需要去處理後事,請求員警通融,本中隊員警還是依法逮捕偵辦。」

圖/TVBS

張姓酒店大亨,曾是黑幫天道盟不倒會成員,本來經營賭場跟電玩,後來在林森北路投資酒店,也曾在民權西路開過全東南亞最大的便服酒店,一共投資超過10間酒店,酒店內的小姐號稱月入近百萬,也讓他賺進大把鈔票,當初為了安排雙親的生活,不願意入監執行,低調躲了七年後,發送訃聞被抓包,最後在父親的告別式中缺席,親友不勝唏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#通緝#入監#訃聞#安全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4711

0.6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