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關門太用力」司機牙醫互槓 雙方拉扯兩敗俱傷

記者 黃子倩 宋珮文 /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2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2 21:44

台中有名牙醫師洪俊彬到高雄搭計程車,結果在途中因為關門力道和司機起了口角,雙方一路爭執,到達目的地後,甚至爆發衝突,小黃司機先把牙醫師壓在地上,警方獲報還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,小黃司機看到警察來了他先鬆手,卻反而遭到牙醫師勒脖又鎖喉,雙方拉扯受傷,到了派出所,喝得醉醺醺的牙醫師還無法冷靜,不斷的大小聲。

圖/TVBS

 
秀出手臂上的大片刮傷,和肚皮上的傷痕,30歲的何姓司機好生氣,因為他滿身的傷,竟然是周日載客時被乘客弄的。
 
計程車司機:「我就把他放開之後,他馬上對我動手,他就把我整個人抓過去撲倒,然後導致我摔到後面的草叢去,然後死掐著我的支氣管,導致我無法呼吸。」

將時間倒回事發當天凌晨1點多,何姓司機在KTV外,載到了牙醫師洪俊彬和他的朋友,兩人在趕去旅館的路途中,早就因為關門力道,在車上起了口角。

 
牙醫師洪俊彬vs.計程車司機:「(這台開車是這樣喔?)怎樣了嗎?(沒有你開的太快!)你說的是有道理,(對啊!我說得有道理,你聽不進去是嗎?)問題是你一開始給我摔門,你怎麼不跟我說啥。」

圖/TVBS

何姓司機指控,牙醫師洪俊彬在車上吵不夠,下了車還作勢要打他,他連忙將對方壓制在地,民眾看到報警,20多名快打部隊趕到現場,誰想的倒司機鬆手後,雙方又開始另一波衝突,一陣混亂中,司機還被牙醫師勒住脖子鎖喉,因此傷到氣管,看到警察連忙喊冤。

警察vs.計程車司機:「(他是?)喝醉酒的客人,他坐你的車,一開始開門就摔我的門,後面他就說下來再說,下來就馬上要動手。」

當下聽到司機指證歷歷,被指控打人的牙醫師洪俊彬不甘示弱,帶著幾分酒意,對著警察大呼小叫。

圖/TVBS

牙醫師洪俊彬:「你們高雄的人,計程車為什麼這樣子,你們高雄計程車為什麼這樣子,我質疑他開太快。」

牙醫師酒測值高達0.89,喝得醉醺醺,和司機起口角,雙方拉扯下都受了傷,驗傷後互告傷害,實在對誰都沒有好處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牙醫#酒醉#司機#打架#掛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764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