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幫帶刀槍棍尋仇 燒烤店砍人縫40針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1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1 14:40

苗栗一個暴力集團,涉及殺人未遂、恐嚇取財等10多件案件,警方掃黑逮捕14人,陳姓主嫌才20歲,他吸收年輕人組織幫派,穿制服逞凶。1名被害人因為之前酒後口角結怨,被知道在燒烤店跟朋友吃飯,主嫌就率隊帶刀槍棍尋仇,把人砍傷,縫了40針。

圖/TVBS

 
一群年輕人在燒烤店等上菜,突然旁邊一支西瓜刀劈過來,接著鏡頭前另一名人拿棍子助陣,翻桌叫罵。把原本要用餐的客人逼向後退,出現在鏡頭的黑衣人越來越多,還有人亮槍。這時候被害人已經被押到門外,其他人一有動作,棍子就劈下來,被害人多處刀傷,縫了40針,這個暴力集團,也被警方掃黑一網打盡。

圖/TVBS

帶頭的陳姓主嫌只有20歲,他吸收年紀相當的年輕人組織幫派,當時就是他拿著西瓜刀帶頭砍人,被害人是25歲謝姓男子,作業務工作,並非什麼深仇大恨,就因為之前吃飯的時候,雙方酒後口角結怨,當時陳姓嫌從共同朋友得知,被害人和朋友在燒烤店,就帶著人馬帶著刀槍棍去尋仇,把人砍傷,主嫌糾眾逞凶鬥狠暴力犯罪,在苗栗竹南地區屢次犯案。

圖/TVBS

 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涉及殺人未遂、恐嚇取財等10餘案件,為防治暴力介入年底選舉,共查獲陳姓主嫌等14人到案。」

警方逮捕陳姓主嫌等14人,搜出3把玩具槍道具槍,還有刀棍等武器,還有本票等。一群年輕人,仗著人多勢眾為非作歹,還訂製一樣的衣服當標示,警方清查這個暴力集團涉及殺人未遂、恐嚇取財等案件,多達10餘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幫派#主嫌#苗栗#竹南#殺人未遂#恐嚇取財#口角#暴力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04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