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背刺觀音又刺「百善孝為先」 男子持毒被警逮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30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30 20:05
示意圖/TVBS。非當事人
示意圖/TVBS。非當事人

外號「柳丁」的蔡姓男子,凌晨騎車載寵物柴犬出門散心,停紅燈超越停止線被警攔下盤查,經查蔡男有多項毒品前科,且身上散發出濃厚K他命塑膠味,蔡男原本堅稱未攜帶任何違禁品,但警方發現蔡男走路姿勢怪異,請他脫下鞋後,在鞋墊內查獲6小包K他命;後續帶返所偵辦,發現蔡男背上刺有特殊觀音圖騰及「百善孝為先」字樣,他供稱這是為了不忘父母養育之恩,如今他卻做出吸毒行為,令人感到格外諷刺。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市新興警分局自強所警方指出,警方日前於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前金區中華四路與新田路口時,看到24歲的蔡男超越停止線便上前攔查,隨後發現蔡男有多項毒品前科。起初蔡男十分配合,堅稱未攜帶任何違禁品,但警方從盤查中發現他神色緊張,講話又顛三倒四,身上散還散發出濃厚K他命味,又因走路姿勢怪異而露出馬腳,讓機警的員警從他鞋墊內搜出6小包的K他命。

 
 
蔡男見事跡敗露,向警方供稱,週末參加烤肉聚會期間與女友發生口角,心情不佳,才會自行騎車帶寵物出門散心,沒想到遇上警方攔查。
 
警方將蔡男帶返所偵訊,發現蔡背上刺有觀音圖騰及「百善孝為先」字樣,蔡男坦言,其涵義是從小生長在困苦環境,為了記住父母養育之恩,才會刺在背部想時時警惕自己。如今又因吸毒被捕,警方痛斥,身體髮膚,受之父母,多次碰觸毒品並非孝道行為,看起來格外諷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百善孝為先#毒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723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