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逼吃狗屎」凌虐! 警攻堅逮23歲主嫌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30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30 22:06

連續三年被檢警列為掃黑治平對象!這名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的23歲柳姓男子不但涉嫌暴力討債、還當街砍人,日前才因為假冒檢察官詐騙遭逮,沒想到交保後懷疑是其中一名小弟背叛他,就派人到對方家潑漆、砍人,警攻堅再次逮人。

圖/TVBS

 
好幾名員警荷槍實彈衝進民宅內,只見男子還躺在床上、根本來不及反應,就被警方壓制住動彈不得,原來他就是日前犯下多起詐欺暴力討債的幕後主嫌,自稱天道盟太陽會份子柳宇傑,大門上滿是恐嚇字條、還夾雜辱罵字眼,日前這群人假冒檢察官四處詐騙,短短20天不法獲利400多萬,6月份被警方逮捕,他們懷疑是其中一名楊姓小弟告發的,於是到他家中潑漆、還毆打對方,而他們誇張行徑還不只這樣。

圖/TVBS

被害人都已經縮在牆角沒得閃躲,嫌犯還一手拿著噴槍、一手拿著電擊棒不肯放人,106年底,他們逼迫男子當車手討債,還到被害人檳榔攤點燃信號彈,威脅恐嚇,全都是他一手指使,走在最前方頭低到不能再低的柳宇傑,年僅23歲就前科累累,他以凌虐被害人為樂,還曾經逼迫被害人吃狗屎,再拍下影片給他人炫耀欣賞,20歲開始連續3年被警方列為檢肅對象。

圖/TVBS

 
基隆刑大隊長黃智傑:「將柳嫌及共犯8人檢肅到案,並查扣電擊棒、鋁棒及毒品。」

又是恐嚇又是凌虐,這回再度被逮,懲兇鬥狠的下場得面臨牢獄之災,這下可囂張不起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治平#天道盟#討債#凌虐#掃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32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