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大否認職場霸凌 護理工會理事長打臉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9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9 19:53

到底成大醫院有沒有職場霸凌,成大醫院否認,說是行凶的技術師人緣不好,但護理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拿出一段嫌犯自己錄音的對話,就在行凶前10多分鐘,林姓技術師和心臟外科主任,兩人疑似請假問題而有不愉快。今年三月他也曾幫人代班幾小時,反而被資深前輩反鎖會議室飆罵三字經。陳玉鳳說林姓男子好相處、工作認真又有抱負,要不是被欺負到忍無可忍,怎麼會斷了理智線。

圖/TVBS

 
護理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:「成大今天只是想要保護更上一層、這些主管濫用權力的人。」

成大被爆職場霸凌,護理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拿出錄音檔加碼爆料。砍人前十幾分鐘,林姓嫌犯就是和畫面上這位心臟外科羅姓主任對話,起因疑似為了請假不愉快,說話前主任還怕被錄音。準不準假沒結論,倒是主任一把火。

圖/TVBS

林姓兇嫌vs.心臟外科羅姓主任:「我非常生氣,我幫你辦公室的位置移到那邊去,你不要一天到晚跟我說謊。」
 

從語氣上聽得出來,主任的權威讓循環師插不上嘴,考上北榮技術師的他今年二月說好要報到,但主管不肯放人,離職書拖到現在也沒簽,而陳玉鳳還爆料,今年三月間林姓男子受呂姓同事委託代班,幾小時後致電詢問何時接手,引發對方不滿,隔天找他理論,還把人反鎖會議室,狂罵三字經,被欺壓的林姓男子備案提告。

成大醫院主秘趙庭興:「他在團隊之內,確實可能因為個性的關係,所以人緣並不是那麼的好。」

圖/TVBS

護理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:「強調說他人緣不好,其實我想成大醫院,他們在說謊。」

成大否認職場霸凌,卻遭護理工會理事長打臉,她說自己是過來人,也在成大被學長姐欺壓,她相信林姓技術師,已經忍到極限才會斷了理智線。還有嫌犯的學妹,楊姓護理教師也在臉書上發聲,她說被霸凌的人哪會被說人緣好,她認識的學長,優秀有抱負、是學習榜樣,相信事出必有因。而醫護人員砍傷同事,勞動部說未違反職安法,是否真的霸凌要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成大醫院#霸凌#錄音#職安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1066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