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組屋夯!1天內蓋好 牆、地板都能拆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2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2 23:23

想擁有一間渡假小屋,1天就能完成!有業者設計便利屋,比起一般簡易組合屋或鐵皮屋,設計感十足、也能夠隨需求將空間加長,因為牆面、地板都能拆卸,最快1天內就能蓋好約5坪大的空間,但材質用的是防火材質,牆面也加裝隔熱毯價格高,不過也有其他快速組合屋業者用的是木頭材質,最低17萬就能蓋一間木屋。

圖/TVBS

 
記者 羅一心:「4米深格局剛好是一間迷你套房,甚至也能自由組合加長到8米,變成辦公空間,多放張沙發、桌子、電視櫃。如果覺得還是太小,長度都能無限延伸。」

圖/TVBS

放眼望去,整間便利屋包括地板、牆壁都是拆卸式,蓋好一間4米長屋子,最快1天內就能完成,價格從56萬到上百萬都有。透過架高柱,調整20公分的高低落差,適應各種地形,調整屋子平衡,外觀設計走的是設計感十足的簡約風,又能依照需求變換格局,加上最近掀起露營風、甚至很多人想擁有自己的渡假小屋,詢問度高。

圖/TVBS

 
也有其他業者一樣賣快速組合屋,用的是全木頭材質,最低17萬就有,雖然便利屋價格稍貴,但用的是防火建材符合建照、執照申請,外觀漂亮、安全性高,還是有不少人願意買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組合屋#木頭#隔熱毯#設計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06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