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遇仇家遭追殺!持西瓜刀狂砍男5刀 急躲店求救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0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0 15:18

嘉義發生當街砍人事件!一名20歲的蔡姓男子遭人追砍,他匆匆忙忙躲到店家廁所,身上滿身鮮血把大家嚇壞,還有民眾PO文說,小朋友別出去,外面有壞叔叔,警方5小時抓人,原來雙方之前結仇,狹路相逢。

圖/TVBS

 
男子滿身是血,他當街被砍,真是太可怕了,受傷的是20歲的蔡姓男子,他身上手上多處刀傷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嘉義市消防局小隊長蔡豐富:「手臂2刀、肩部1刀、還有背部1刀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嘉義吳鳳路,店家目擊男子匆匆忙忙逃了進去,只喊了一聲借我躲一下,還沒發現他身上滿身血,後面一名男子持刀追過來,才知道被追殺。
 

目擊者:「車停在那啊!廁所門鎖住撞不開,我們這裡客人也很多啊,然後他就走了啊。」

男子當街追殺,被害人躲進店家廁所,現場又有很多人,他才匆忙逃離,這時候,被害人從廁所開門出來求救,滿身是血把大家嚇壞了。

圖/TVBS

當街砍人的是22歲的劉姓男子,犯案後5小時就被抓,他和被害人之前有嫌隙,狹路相逢。

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長翁崇仁:「嫌犯在路上不期而遇,遇到這個被害人,那因為彼此有仇恨,拿出隨身的西瓜刀來追砍那個被害人。」

嫌犯行兇之後,將兇刀丟到附近山坡下草地,警方在草叢中尋獲。當時目擊追殺過程,民眾PO網說外面有壞叔叔,小朋友不要亂跑,警迅速抓人,澄清是仇家追殺,並非隨機砍人,但是這血淋淋的兇殺真的太嚇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仇家#砍人#西瓜刀#求救#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690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