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事長官先卸責 沈富雄:蘇啟誠死很不值得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22:39

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,引發國內政壇藍綠攻防戰,駐日代表謝長廷因此受到許多批評,他在17日晚間貼文說自己對蘇啟誠事件是絕望與傷心。前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中直言,蘇啟誠的死,襯托出謝長廷其實不值得他這麼賣命。

圖/TVBS

 
沈富雄在節目中提到,官僚體系中有長官有從屬,只要危機發生,不管上下,首先就是「把責任扛到極大化」,其次是「把長官責任盡量減少」。

沈富雄認為,過去發生的事情,包含遺書與曝光的對話,都證明蘇啟誠是個善盡責任的好人,「相對呢,襯托出他的長官其實不值得你那麼賣命。因為如果你知道後來長官的作為是這個樣子的話,你會覺得這實在死得很不值得,不應該死的。」

圖/TVBS

他同時指出,「謝長廷當初,你看蘇貞昌,那個呂副總統都不接大使,都不去,只有你高高興興地去做駐日代表,你現在留下了這一個一生從政的一個很大的汙點。」
 

獨到觀點,解讀世界大事,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,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!
#少康戰情室#蘇啟誠#謝長廷#沈富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625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