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握好天氣! 強颱山竹15日最近台灣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2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09:44
圖/中央氣象局
圖/中央氣象局

把握好天氣,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程川芳說,今天到14日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15日山竹颱風逼近,全台都有機會下雨,也不排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。

程川芳今天表示,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僅東半部地區和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中午過後有局部午後雷陣雨的機率,以各地山區和西半部近山區較明顯;今天西半部高溫約攝氏34、35度,東半部高溫約32度。

 

他說,好天氣將持續到14日下半天,14日入夜起隨著山竹颱風接近,東半部將出現短暫陣雨,15日山竹颱風移動到巴士海峽、呂宋島北部,東南部及恆春半島可能會有明顯雨勢,其他地區也可能會有短暫陣雨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,強烈颱風山竹今天凌晨2時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1990公里之海面上,未來將持續朝西移動,並仍有增強空間,預估將於週五晚間至週六最接近台灣,對台灣的威脅要依照距離而定,氣象局將密切觀察。

而第23號輕度颱風百里嘉,清晨2時中心位於鵝鑾鼻西南西方500公里之海面上,對台灣無影響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颱風#山竹#下雨#百里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711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