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萌又溫馨!網紅辣媽有創意 全家變身可口美食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5:22
圖/翻攝自kweilz Instagram
圖/翻攝自kweilz Instagram

家庭大合照總是一成不變,讓你感到很無趣嗎?國外一名網紅辣媽Kate Weiland,在Instagram上分享許多創意全家福,下次想不到怎麼拍,就參考這名網紅辣媽的作品,保證讓你拍出獨特又創新的全家福!

圖/翻攝自kweilz Instagram

 
早在今年4月時,這一家人就因為一張創意壽司照爆紅,從最小的孩子開始,由左至右排排站,3個小孩的屁屁分別用不同大小的捲壽司遮擋,而媽媽穿上「鮭魚」裝,爸爸則是「鮮蝦」造型,一家5口瞬間化身為美味可口的壽司,也因此有了壽司家庭(Sushi fam)的稱號。

圖/翻攝自kweilz Instagram

辣媽Kate Weiland在Instagram上時常更新一家5口的創意「借位」全家福,後來還出了「大海系列」,爸爸穿著「海藻褲」、媽媽穿上「貝殼裙」;還有「咖啡杯系列」,只見每個家庭成員依照身材大小,穿著不同尺寸的星巴克紙杯,最逗趣的是左上角的小寶寶,竟然是用一顆「咖啡豆」遮屁屁!

圖/翻攝自kweilz Instagram

 
除了食物借位的創意照,Kate Weiland也常分享其他類型的創意照,像是媽媽和女兒以及洋娃娃,3人打扮相同造型,由大到小排列,用相同姿勢坐著看書,簡直就像不同大小的複製品一般可愛。還有3人穿著相同服飾,分別躺在木地板上,鏡頭由上而下拍攝,後製繪圖加上太空梭和太空衣,彷彿遨遊在宇宙中。

Kate Weiland的Instagram帳號名為「kweilz」,目前已經有近30萬個追蹤數,作品顛覆大多數人對傳統全家福照的印象,因此每回更新創意照,都能受到大量的關注。

實習編輯/邱梓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家福#合照#家庭#創意#創新#可愛#有趣#獨特#照片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886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