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叫外賣不點餐 妹子請外送員「到家抓老鼠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5:46

不少女性看到老鼠或蟑螂,常常會嚇得驚聲尖叫;日前上海有一名女子,發現家中有老鼠出現,當場嚇得花容失色,一時間也找不到人,竟然打電話叫外賣,並請外送員抓老鼠。而這名外送員也不負使命,到場後1分鐘之內就順利抓到老鼠,引發當地網友的議論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上海一名龔姓女子日前和室友在家裡時,突然發現有老鼠出現,2個人當場都嚇傻,卻也不敢動手抓老鼠,老鼠就跑到浴室去了。彼此縮在房間的沙發上發呆了半個小時後,龔女突然靈機一動,想到了一個妙招。

 

龔女隨即拿起了手機,利用外賣App,請了一名外送人員到她家裡「抓老鼠」,一共支付53元(約新台幣224元)的費用。就在下單5分鐘後,外送人員抵達龔女家中,他進入浴室後把門關起,約莫1分鐘後就徒手抓住老鼠走出來。
女子利用App叫外賣,卻是要外送人員抓老鼠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事後外送人員表示,「老鼠並不算大,就徒手抓起來了!」他表示當時看到這個下單內容時,心想也是覺得很奇怪,但猜想應該是女生不敢抓老鼠,才會下單求助。

其他網友得知後,不少人笑稱「現在連外賣小哥都變得無所不能了」、「現在家裡要抓老鼠的話,也要叫外賣小哥來處理喔!」另外也有其他網友表示,「家裡看到老鼠或蟑螂那種崩潰感,我完全能體會和理解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送員#老鼠#蟑螂#外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604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