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年前買印表機拿來退! 美式賣場准...但取消會員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5:06

在美國有一名女性,8年前在美式賣場買的印表機,拿去退貨,最後賣場准了但也取消他會員資格,賣場說像是電視、冰箱,購買後的90天內退都OK,生鮮類在過期前退貨也不會再上架,賣場表示曾經有會員退貨紀錄不良,在台灣也有發生過退卡的情況。

圖/TVBS

 
賣場人員:「保證書說明書那些,應該都還在吧。」

民眾3年前在美式賣場買的吸塵器,盒子、保證書早就不見了,但商品電池出現問題,詢問業者能不能退。

賣場人員:「你商品配件完整,帶過來我們給你退。」

 
吸塵器不在家電90天退貨時間內,只要查會員紀錄,確定在這邊購買,基本上都能退貨,但在國外,美國一名女性,他2006年辦賣場會員,2010年買一台印表機,今年他卻拿回門市說不要了,女子堅稱,是因為剛買回家不久就壞,只是沒時間退,但因為早就過退貨期限,被門市婉拒,事後他回家客訴,賣場最後讓他退,但也取消他的會員資格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不是說依我喜好,我不喜歡用的就退,那還蠻沒水準的,購買了之後生鮮類我是不會退,所以比較會退的是家電,對就像是3C產品。」

其實像家電,舉凡電視、洗衣機、冰箱,只要在購買後90天內退都OK,如果有拆封,使用過的痕跡,賣場就不會在上架。除非是客製化的商品,賣場會再販售前跟顧客簽契約,事後不能退貨,生鮮肉類希望在保存期限內退貨,賣場會直接銷毀。

圖/TVBS

美國華裔女子:「這個是空氣淨化機,也是用過的,這已經摔壞了。」

不諱言東西已經摔壞,2個美國華人在美式賣場錄下影片,記錄退貨過程,拿用過的電器,拆封過的藥片拿去退,賣場准了,但在華人圈引起撻伐聲浪,甚至有另一個美國華人,男子買西瓜,邊吃邊說不甜,把剩下那一半到賣場退貨也成功,把退貨視為會員權利,但道德觀感因人而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表機#美式賣場#退貨#退卡#會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68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