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購鍋子煮水等1小時! 女想退貨找嘸客服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7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7 16:00

有民眾投訴從一頁式網站購買雙層迷你鍋,但買回去煮水竟然煮了一個小時都沒有滾,讓他氣得想退貨,沒想到業者只有線上客服,遲遲都沒有回應,拖過7天完全不能退,質疑遭到詐騙。

圖/TVBS

 
有很多租屋族,或是家裡沒開火的民眾,都會購買像這樣子的快煮鍋,方便實用,但卻有一名女子投訴,在網路上買了一組多功能雙層迷你鍋子,因為只要1088元,就送6個餐具和清洗用具,但燒水煮麵卻讓他,等了1小時,讓他氣得批評是廉價品。

實際拿其他快煮鍋測試,小小一鍋,裝滿半鍋水,等上5分鐘開始冒泡泡,過了10分鐘逐漸冒煙,氣泡也變大,等到水完全滾只需要 14分鐘,就能加入泡麵,快速享受一餐。

圖/TVBS

因此買家等一個小時,水都燒不開就想退貨,但明明業者標榜7天,無理由退換貨,但又只有線上客服,投訴沒回應,整整拖過7天完全不能退,這才發現受害者不只他一位。
 

新北消保官王治宇:「但現在很多詐騙網站,根本沒有提供出賣人的正確地址跟姓名,今天你有這個權利,你根本不知道找誰行使,就變得很困難,這種一頁式的廣告要小心,詐騙機率實在太高了。」

圖/TVBS

消保官說因為一頁式網站,可能都是境外業者從國外寄出,退換貨爭議很難處理,找不到人,建議如果認為被詐騙,可以向包裹的報關行作申請,就不受7天限制也能夠有機率找出賣家,進行退貨退款,保障自己的權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購#一頁式#詐騙#快煮鍋#退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1483

0.2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