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豬瘟! 南門市場遭疑賣「陸火腿」稽查員突襲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陳宥翔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14:04

大陸正受非洲豬瘟疫情肆虐,沒想到卻傳出,台北市南門市場疑似有攤商,販售大陸製的金華火腿,因此今天(8日)上午,大批稽查人員突襲南門市場,兵分三路,稽查市場內三家有賣金華火腿的攤商,讓攤商紛紛激動澄清。

圖/TVBS

 
大批稽查人員,突襲台北市南門市場。

稽查人員vs.攤商:「這個金華火腿,主要的豬肉原料是來自哪邊?」

檢查人員,兵分三路,透過檢驗報告,一家一家查證,就是因為,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正肆虐,沒想到卻傳出,南門市場疑似有攤商,販售大陸製的金華火腿。

 
南門市場「萬有全」業者:「現在你覺得可能嗎?大家應該都出過國吧,中正(桃園)機場進來,有可能帶那麼多的東西進來嗎?不可能!」

圖/TVBS

激動澄清,攤商表示,肉品都是台灣製造,而其實,南門市場總共就3家攤商有賣金華火腿,包括大連食品、上海火腿和萬有全,我們實際找了3家的包裝金華火腿,上頭都標明是產地台灣。

南門市場「上海火腿」業者:「我們肉品來源是,我們自己的工廠做的,我們也都會有台灣的購買證明,都會有檢驗合格,有獸醫檢驗合格。」

稽查人員:「6月的檢驗項目是沒有超標的情形,(建議現場)可以備一下,像檢驗報告,或者是豬肉的來源,或者是獸醫師的檢驗證明。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,經過一上午的稽查,南門市場3間火腿攤商,並未查出有異樣;而在這敏感時刻,若真有攤商偷賣大陸製造火腿,不慎帶入豬瘟病菌,後果將難以收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瘟#南門市場#抽查#火腿#販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32

0.1265

0.3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