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音寧指被當「政治提款機」 柯嗆被消費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傅建誠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12:56

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北農總經理吳音寧,數度隔空互槓,吳音寧臉書又發文,直說自己不是候選人,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,似乎在暗諷柯文哲,不過柯文哲也回擊,說我才被消費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欸,我們是被消費的。」

自認被消費,好委屈,才三番兩次批評,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溝通,只會PO臉書,柯文哲的話,吳音寧擺明不甩。臉書再PO文,說願意到市府出席雙首長會議,討論市場改建,但吳音寧劈頭就說,自己不是候選人,不是選戰工具,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,這番話似乎是在暗指,提到她反應就很大的柯文哲。

柯文哲:「拜託站在議會被罵的是我,這140億的工程我們是希望,因為一蓋就是50年要用50年,所以有問題就要進來講,我覺得很奇怪,我們又不是沒有管道給你。」

 
圖/TVBS

柯文哲不再飆火氣,但民進黨議員質詢台上集中火力,詢問市場改建案面積,農漁產各幾坪,從局長、處長,包括柯文哲在內,全都答不出來,讓柯文哲當場變臉。

柯文哲:「不過我覺得這還是不對,因為這個是重大議案,我們常常就是,老實講很多事情你問我市長,我也不知道,到那個新工處長或是那個市長處的處長的層級,這個還搞不清楚,就當然會說你是在搞什麼東西。」

圖/TVBS

隔了一晚,柯文哲看似消氣,跟北農吳音寧隔空鬥法,北市府節節敗退,裡子、面子就快掛不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北農#吳音寧#柯文哲#市場#改建#議會#質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658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