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烤肉備料麻煩嗎? 餐廳、香腸、肉舖都賣組合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08:57

再過2週就是中秋節了!今年要怎麼烤肉已經想好了嗎?如果不想自己烤,要讓專業的來,熱門的燒烤餐廳恐怕要提前1個月訂位,現在已經來不及,而自己準備又怕麻煩嗎?包括餐廳、肉舖都有推出「烤肉組合」,省去東奔西跑準備的麻煩。

圖/TVBS

 
炭火燒得熱熱的,肉片在烤網上發出悅耳的滋滋聲,中秋烤肉旺季,燒烤店總是一位難求。

記者張允曦:「到高檔燒肉店慶祝中秋節,4個人一桌6、7000塊跑不掉,不過現在業者推出外帶組合!」

蓋子打開來有豬有牛有雞還有海鮮,4人份組合,少了店內有專人幫忙處理炭火、烤網和專人指導烤肉,一組要價4000多,跟內用相比打8折。

 
圖/TVBS

燒肉店長阿傑:「1個月前就滿,訂不到位自己烤,網路有教學。」

拿著籃子挑選、撿貨,老牌香腸名店也把店內商品組合起來,專攻中秋烤肉外帶。

香腸品牌點長張淑麗:「大家都來買香腸,所以開發新產品。」

除了經典的香腸,還加入戰斧牛排、肉片、肉串跟丸子,主打一站購足。

圖/TVBS

類似模式,肉品進口商旗下的肉舖中秋組合已經賣4年,有牛肉也有海鮮,平價版主打草飼牛;高檔版則是和牛,業者透露,中秋節可以賣出1、2千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秋#烤肉#組合包#香腸#燒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701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