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廚師揭吃到飽4大騙術! 從上菜到餐點都有「秘密」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10:4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吃到飽真的能吃回本嗎?不少民眾熱衷於吃到飽餐廳,認為可以瘋狂吃海鮮、高單價冰淇淋相當划算,不過1名香港前吃到飽廚師日前揭露,吃到飽餐廳能賺錢的原因,其實隱藏著不少騙術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這位匿名的前吃到飽廚師指出,吃到飽最主要有4大騙術。

 

1、低價海產招待
不少吃到飽餐廳會先上1大盤生魚片,讓客人能邊吃邊點餐,但其實這盤生魚片中,都是廉價的甜蝦、鮭魚等食材,成本低廉又可以讓客人有飽足感。

2、超重口味料理
前往吃到飽餐廳,不少人都會拚命吃各種肉類燒烤肉串,而這些肉類產品普遍味道較重鹹,若客人吃多了飲料自然就愈喝愈多,飽的時間也就愈快。
 

3、裹粉炸物陷阱
很多炸物看起來都「很大隻」,其實裡面粉都裹很厚一層,像是炸蝦天婦羅,1大隻吃下去幾乎都是澱粉,可以快速讓客人產生飽足感。

4、拉長等待時間
第1輪食物通常都會很快送上來,接下來店家就會慢慢拉長等待時間,用意是讓客人的胃開始消化,產生飽足感,另外,像是低單價的食物份量也會較大,這樣客人吃多覺得賺到,餐廳方面也不會虧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廚師#吃到飽#生魚片#烤肉#炸物#上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688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