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電鋸要員警鋸樹! 網友怒:別人小孩死不完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1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1 20:08

好不容易南台灣的雨勢趨緩,沒想到立刻有人在臉書靠北警察PO文說日前高雄市員警不但被要求在大雨中值勤時,還得拍照入鏡並美編後上傳給長官看,甚至還發電鋸要員警自己鋸樹,由於莫名其妙多了鋸樹勤務,也引起不少人留言討論,但被點名的分局趕緊強調是因為轄區內路樹特別多,為了用路人安全才會希望同仁能幫忙處理。

圖/TVBS

 
高雄連日大雨,連帶警方勤務加重,不但得幫忙緊戒塌陷坍方、疏導交通甚至還要親自修補馬路,現在更傳出有新任務。

臉書靠北警察有人PO文,說高雄最近的大雨有主管居然要求同仁在打雨中拍照,移除路障還要人入境,根本不顧同仁性命,最扯的是因為路樹倒塌,等工務局處理太慢,還發電鋸給派出所要員警去鋸樹,認為沒受過相關訓練就鋸樹,根本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,沒想到立刻引發討論,有人調侃長官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分獎金跟嘉獎,真是偉大,還有人說新業務根本就是長官要刷從在感,甚至有人說上傳賴圖片還要打字,當大家都美編系的嗎?

圖/TVBS

基層員警:「應該沒有受專業訓練,應該是不大會啦。」
 

基層員警:「如果是我個人的話我是覺得很好啊,我們立即幫別人解決事情。」

基層員警看法兩極,而經過追查才發現發電鋸的是高雄市鼓山警分局,承辦單位得知有基層反彈,急忙出面澄清。

高市鼓山分局民防組長林奇成:「我們分局考量到用路人的安全,也希望能及時將交通狀況排除。」

圖/TVBS

承辦單位強調雖然不是自身業務,但如果員警代為處理,將比工務單位快上2倍時間,只是沒有受過訓練就要操作電鋸真的安全嗎?

電鋸專家莊先生:「一般人沒有接觸過,很好學,一次教學就會了,不然有說明書看了就會。」

雖然專家強調連一般民眾都能輕鬆使用,但看看這幾天,基層員警在雨中忙碌的狼狽模樣,想要當稱職的人民保母,恐怕只會十八般武藝已經不夠用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鋸#鋸樹#員警#抱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96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