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鍋有蒼蠅客要求免費 店長一口吞下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9:05
大陸一對夫妻日前帶著孩子去吃火鍋時,發現鍋內竟然有蒼蠅。(示意圖/TVBS)
大陸一對夫妻日前帶著孩子去吃火鍋時,發現鍋內竟然有蒼蠅。(示意圖/TVBS)

賣東西給客人吃,最重要的就是食品衛生。但日前在大陸武漢到一間火鍋店用餐時,吃到一半突然驚見火鍋內有蒼蠅,隨即向店家反映。店長不願意減免餐費,竟然當著客人的面前,直接從垃圾桶內撿出一隻蒼蠅一口吞下,讓客人看了也當場傻眼。

根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劉姓夫婦29日晚間帶著2個孩子到武漢洪山區的九吞回轉自助火鍋店用餐,一共點了4個小火鍋。一家四口吃了10多分鐘後,發現其中1鍋內有蒼蠅,隨即通知服務生前來處理。

 
客人要求2人餐費免費,但店長不願意,直接吞下蒼蠅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其中劉太太十分生氣,要求店長出來理論,她要求只需要付2個人的錢;店長聽到後並不同意,劉太太一氣之下則說「不能免費,那你就把蒼蠅吃了。」沒想到店長真的要員工把蒼蠅從垃圾桶撿回來,當場他們的面前一口吞下。

店長委屈地表示,當時他們有提出可以帶客人去就醫,但對方不理會,加上劉太太說了這句「不能免費,那你就把蒼蠅吃了。」他才會真的吞下蒼蠅,事後他也認為,「當時我們兩個都有點不太理智。」最後是火鍋店老闆出面道歉,也免除2個人的餐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鍋#蒼蠅#免費#店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768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