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身只剩26元!善心老闆請客完哭了:這是台灣人素質?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3:20
圖/翻攝爆怨公社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心寒啊!一名餐廳老闆遇到一名自稱全身只剩26元的顧客,他想起過往也曾不好過,便好心弄食物給對方「吃飽吃滿」結果對方後來的舉動讓他難過地哭了「這就是台灣人的素質嗎?呵呵,總結難怪常常有人說別管太多閒事」。
 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寫下,身為老闆的他,開店常常遇到眾多客人,日前碰到一名身上僅剩26元的客人,他關心問對方「怎麼只剩26元?」客人支吾回答「因為遇到一點事情...」並詢問老闆可以點什麼餐點,老闆回想自己也曾經低潮過,於是送上大餐「一些臭豆腐、豆乾、雞腿、雞腿排給他吃飽吃滿。」

 
 
豈料男子不僅吃完沒有道謝直接走人外,吃完的餐桌更是被弄得一團亂,老闆嘆「裡面弄得亂七八糟,我一個人要顧外面,還要整理裡面,已經有夠累了,為什麼幫你解決沒錢吃飯的問題,還要製造問題給我?這就是台灣人的素質嗎?」
 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老闆無奈指出「難怪常常有人說別管太多閒事,因為好心沒好報」便說「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欺負我,為什麼幫助別人還要被別人指指點點?為什麼?我只是幫助有困難的人而已⋯」他說,自己只是壓力大,剛哭完發文發洩一下。
 
 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安慰老闆「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人的,老闆別難過」、「加油」、「好心有好報的,祝老闆生意興隆」、「莫忘初心,他的問題是他的事,你的善良與發心要堅持繼續下去才好」、「現在很多得了便宜還賣乖的...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心#老闆#26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93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