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私訊「住彰化哪?」 他用考題機智戳破詐騙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7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7 15:35
示意圖TVBS、翻攝自爆廢公社
示意圖TVBS、翻攝自爆廢公社

網路詐騙猖獗,許多都會透過通訊軟體,假裝正妹私訊聊天,再進一步進行詐騙。近日,就有一名男網友日前認識一名陌生網友「莉莉」,他出了一道「地理考題」問對方,沒想到秒戳詐騙集團!而對話截圖上傳後,網友全笑翻,還直呼「莉莉沒念書啦!」
 
這名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對話截圖,只見對方自稱「莉莉」,一開始先問他住哪裡,而原PO回「彰化」,莉莉接著說「我也是,你在彰化哪裡呀」,而他則回「彰化的竹山」;沒想到!莉莉驚喜地說「不會這麼巧吧!我也在附近上班耶!你從事什麼職業呢?」。

 
 
最後原po終於忍不住回說「可是竹山在南投」,當場戳破莉莉的詐騙話術,結果下場是被莉莉已讀封鎖。
 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虧說「無腦的詐騙集團」、「莉莉地理課是不是都在睡覺」、「哈哈哈,我覺得太早破梗」,還有網友跟著開玩笑地留言「莉莉,其實我住花蓮的阿里山上」、「我住在新北的基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交友#南投#彰化#竹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623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