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樓梯燒紙錢!「濃煙灌屋」她抓狂 鄰繼續燒:這環保金紙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5 23:47
圖/翻攝爆怨公社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今天(25日)恰逢農曆七月中元節,家家戶戶都忙著普渡拜拜,除須準備豐富供品外,免不了還得燒些紙錢給好兄弟或地基主。就有女網友抱怨,樓下鄰居直接在樓梯間燒金紙,害她家中被燻得全是濃煙,而且對方還待過環保局;更扯的是,當她找上門反映後,該鄰居竟大言不慚地說「這是環保金紙」,讓她當場傻眼。

據了解,該名女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稱,自己尊重信仰和神明,但「在樓梯間燒紙錢也太過份了吧」,搞得她家中全是濃煙,被燻得十分不舒服;沒想到,自稱待過環保局的鄰居被勸阻後,竟不斷說「這是環保金紙」,最後她只好向警方及環保局反映,但後者卻說「只能教育性勸導」,讓她相當無奈。

 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拿一台電風扇往她家吹啊,反正沒法規規定樓梯間不能吹電扇,最好拿工業用的」、「我們大樓公告在樓上燒錢直接開罰」、「我會直接一盆水下去」、「裝一個測菸的在樓梯間,下次再燒直接觸動,消防隊就來了」、「要燒金紙為什麼不到一樓空曠地燒呢?萬一失火呢」、「報消防單位說失火就好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元節#拜拜#燒紙錢#鄰居#爆怨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979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