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好兄弟!乾拌麵、零食推「整箱」賣 銷量破2萬箱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6:07

中元節網購,今天不少異國零食都擠進排行榜前10名,業者觀察像是韓國、日本零嘴,業績就翻了一倍,而且今年各家網購不只推大包裝,甚至一些老字號餅乾、或最近很夯的乾拌麵,都搭上中元節商機,推一整箱賣,目前銷量超過2萬箱。

圖/TVBS

 
麻辣鍋出的乾拌麵,不是零散一包包單賣,而是整箱販售,這邊還有老字號零食,一箱裡面6到8包,箱子包裝也有特別設計,不論是零食、罐頭還是乾拌麵,整箱網購在中元節檔期,今年特別夯,目前已經賣出兩萬箱。

上班族:「大概我這次花了1、2千元有了,就零食而已,網路做蠻多活動,尤其有把一些經典的零食做成一整箱,我只要一點就能直接購買。」

圖/TVBS

把一包包變成一整箱,網購送進公司或住家,擺在供桌上方便祭祀之外,價格也比平常打8折。來自日本的米果,網購也很夯,業者觀察,異國零食在中元節網購檔期,買氣成長5成,像是韓國的點心麵、海苔,日本雪餅、米果,都擠進排行前十名。
 

上班族:「異國的話平常都只能出國去買,或找人代購回來,中元節可以吃到很多異國零食,其實蠻開心的。」

網購業者陳价毅:「本土跟異國占比大概在7比3左右,異國零食在今年度也有一倍以上成長。」

圖/TVBS

MOMO發現,今年綜合口味以及超值包裝賣得很好,PCHOME則是飲料、汽水,賣出上千箱,YAHOO也看到不少異國零食大包裝,拚中元節檔期,網購零食也出現土洋對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元節#普渡#零食#網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1.6622

2.3232

3.9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