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敢吃?台灣超逼真狗形冰品登外媒 網友嚇傻:怎吃得下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16:22
圖/翻攝自J.C.co 藝術餐廚IG
圖/翻攝自J.C.co 藝術餐廚IG

台灣美食再度登上國際媒體!高雄1間藝術餐廚日前推出冰淇淋狗狗蛋糕,由於造型實在太過逼真,甚至眼睛、狗毛都相當真實,吸引不少網友特地前往朝聖,不過外國網友反應卻十分兩極化,有外國網友就在推特上驚呼「太恐怖了!」、「吃不下去」。

圖/翻攝自J.C.co 藝術餐廚IG

 
這間位於高雄的藝術餐廚,一共推出3款造型逼真的「狗狗」冰淇淋蛋糕,分別為伯爵茶口味的拉布拉多犬、巧克力口味的巴哥犬,以及花生口味的沙皮狗,由於狗狗趴在盒中的無辜表情,以及毛茸茸的狗毛都相當真實,讓不少網友興奮直呼「捨不得吃!下不了手!」,近日還成功登上國際媒體版面,繼路透社報導之後,包括美國福斯新聞、WRAL-TV、CBS等電視台皆有引用報導。

登上國外媒體版面。圖/翻攝自WRAL-TV

不過外國網友看到享用狗狗冰淇淋的影片,卻紛紛崩潰表示「我的老天,為什麼要讓我看這個」、「我尖叫了」、「怎麼能讓我看到這個!」、「我不喜歡被斬首的冰淇淋狗狗」、「牠看起來真的太像了」,但還是有網友相當喜愛,表示「我覺得我必須永遠把牠放在冰箱裡…牠太可愛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蛋糕#冰淇淋#狗狗#外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15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