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暴雨!兄弟扛「豪華巨傘」救駕 眾人魔性笑噴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1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1 10:56

彰化19日下午原本飄毛毛雨,結果近下午3點時突然轉成豪大雨,網友李廉凱與其他3名友人被困在雨中,只好打電話叫兄弟帶做生意用的「豪華大傘」救駕,但看到兄弟在雨中狼狽扛大傘的畫面,讓眾人忍不住魔性笑噴,大喊「不會重啦!」

圖/李廉凱 提供

 
根據網友李廉凱在「爆廢公社」上傳的影片,當時彰化正下豪大雨,一名身穿螢光綠外套的男子打赤腳,雙手扛著一把「豪華巨傘」,從轉彎處緩緩走來,由於畫面太過吸睛,讓路過的騎士、路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;該名扛傘男子邊走邊笑喊「很重耶」,眾人則忍不住魔性笑噴「不會(重)啦!」,讓扛傘男子笑回「快點啦!」
 
李廉凱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,他和友人在彰化市南郭路經營紅茶店,19日下午3點多突然下起豪雨,讓他與另外3名友人困在店內,於是突發奇想,請朋友扛做生意用的大傘接送他們回家;李廉凱笑說,朋友只有扛一條馬路,沒有很遠「那把傘真的很大,根本不會淋到身體,最後我們5人就一起合力撐回家」。

圖/李廉凱 提供

影片曝光,網友笑回「最少躲個10幾20個人」、「風太大就起飛了」、「我也拿過,很好用」;不過有網友認為,眾人的魔性笑聲比畫面好笑「我被笑聲戳中笑穴」、「笑聲好有喜感哦」。
 

影片經授權使用,不得任意轉載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雨#巨傘#五百萬#撐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706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