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屋不到2年!透天厝淹水 住戶抗議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8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市一處透天厝社區,才完工交屋2年,每戶要價7、8百萬,但昨天下午的一場大雨,讓地下停車場淹水淹到小腿肚,不只如此,就連室內的兒童遊樂區也遭殃,天花板更是漏水不斷,住戶們紛紛出來抗議,要建商給個交代。

受害住戶:「抗議,抗議!」

住戶們相當氣憤,因為買不到2年的房子,地下停車場水就淹到小腿肚,民眾罵聲不斷。受害住戶:「這邊也有。」

用腳踢踢水,不只樓下淹水,樓上天花板也漏水,社區管委會的兒童遊樂區也遭殃。這是位在桃園市龍泉二街的透天厝社區,完工2年的新屋,卻頻頻發生淹水情況,不僅會淹水,廁所的管線設計也很有問題。

受害住戶:「廁所這個位置,設在人家車庫前面,然後大號的時候,會跑出來一點點,建商從一年多前到現在,都沒有誠意改善。」

就是打著知名建設的標榜,有的住戶在4、5年前就預購,一棟至少花上700到800萬,但卻得到這樣的品質。受害住戶:「星期五才撥款,之前買的時候,有問過淹水的問題,然後建商說他們從來沒有發生過。」

連裝潢都還沒做,就遇上這樣的情況,他們說,向建商反映卻都敷衍應對,找來縣議員幫忙,希望建商能正視這個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935

0.2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