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一張才能入群!機警國中女 幽默神解變態男要求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7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7 16:33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一名13歲的國中女生近日玩一款超夯手遊,被一名變態男盯上,以破例加入遊戲群組為誘因,向對方索裸照,所幸國中女生機警未上當,還反將對方一軍,而女孩的媽媽事後報警處理,並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出對話截圖,希望家長們多注意自己的兒女,以免受騙上當。

圖/爆料公社

 
一名母親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勸世,「我要說的是,有無恥到飛起的蘿莉控,會藉遊戲群組,向你家幼女索要裸照,我家女兒就是受害者,但她沒上當就是了。那個傢伙真心變態到辱家門,請各位家長注意,保護家中幼女,也歡迎轉發,我負一切責任!」
 
根據女孩母親貼出的對話截圖,變態男稱遊戲群組只收18至35歲成員,聽到女孩只有13歲,立刻提出破例入群的方法,「給妳一個任務,如果我開心會讓妳入,脫一下拍胸部」、「很簡單的,我不會亂傳,看完立刻刪」、「拍一下而已,又沒很困難,妳在房間嗎?拍一下我一定讓妳入」。

圖/爆料公社

圖/爆料公社

 
女孩以「我和爸媽一起」、「沒有其他方法嗎?」回絕,但對方仍不斷要求傳照片,於是女孩靈機一動,傳了一張動漫清涼圖給他,沒想到變態男竟回「我是看妳有沒有發育而已,那拍張X魚照,選一個,要露出來才行」,讓女孩怒回「你當小鬼都那麼好騙?變態也有個程度吧!」

圖/爆料公社

母親表示所幸女兒機警未上當,目前已報警處裡,並提醒其他家長多注意孩子交友狀況,難保不會出現下一個苦主;網友看完截圖對話,留言「你當小鬼都這麼好騙...太經典」、「像這種遊走法律邊緣,法律治不了的,只能靠社會大學的人士了」、「變態!還好女兒很機警」、「還好媽媽的教育很好,妹妹沒有被騙,但是還有多少小女生被騙就不知道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手遊#群組#裸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12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