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大利高速公路油罐車追撞! 爆炸3死67傷

記者 林旼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7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7 09:51

連接義大利波隆那機場附近的高速公路,6日下午發生嚴重爆炸意外,一輛油罐車追撞前方卡車造成爆炸,濃煙火焰四竄,癱瘓來往機場的高架路段交通,很多駕駛看到,先在後方等警消來處理,沒想到後續爆炸更嚴重,整台油罐車加上前方車輛引爆的威力把高架橋墩炸斷。

圖/翻攝自Matteo Brunamonti推特

 
前方國道追撞,肇事車輛濃煙往天際灌,一瞬間大爆炸,整個火團猶如炸彈般,往上往旁邊衝,因為燒起來的是輛油罐車,意外當時油罐車駕駛撞上前方卡車,現場立刻冒出黑煙大火,後面緊跟著的貨車根本來不及逃,右側護欄外的車也趕快右切閃避。

整起意外至少造成70人傷亡,除了橋上駕駛,因為爆炸威力太大,把整座高架道炸破,影響到下方停車場,還有媒體報導,遠在外邊的住家大樓,因為爆炸震撼威力震破玻璃,刺傷路人。

義大利時間6號下午將近一點,這座北邊城市Bologna銜接波隆納機場的高速公路上,油罐車爆炸嚇壞很多人,第一時間都擔心是恐怖攻擊, 爆炸後的橋斷裂焦黑,義大利當局還出動直升機救援,不過已經排除恐攻可能,附近機場維持正常起降,油罐車爆炸意外,也癱瘓整個下午來往機場的交通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義大利#高速公路#油罐車#車禍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1525

0.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