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型滑水設施登場 大人系滑水道讓尖叫聲HIGH翻高雄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8 10:00

夏天高溫再創新高,想去海邊戲水或是水上樂園清涼一下,卻擔心塞車跟人擠人?知名啤酒品牌海尼根推出超刺激大人系水上活動-《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》,於8月10日在高雄愛河河畔涼快登場,將帶給大人們前所未有的驚喜滑水體驗,喜愛刺激活動的民眾絕不能錯過。

今夏絕不能錯過 超狂玩水體驗在高雄
期間限定的世界級玩水活動《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》在高雄登場!海尼根將在愛河河畔打造長達170公尺的巨型滑水道,全場免費開放,專屬年滿18歲的大人們入場體驗。享受在高雄城市中暢快滑水,意想不到的感官體驗,也讓日常忙碌的大人們重溫童年時的純真歡樂。
 
貨櫃打造的世界城市體驗區
大人們專屬的消暑遊樂勝地,將滑水道結合美食與啤酒等元素。不但能享受異國風情更能一啖在地美食,現場還有各種貨櫃打造的裝置藝術拍照景點,讓民眾在城市鬧區中徹底狂歡。
高雄愛河盛大展開!海尼根帶來世界級遊樂體驗!
 
《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》於8月10日起於高雄愛河河畔盛大開幕,為期10天,開幕當日時間為18:00入場(將依實際狀況進行調整),他日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下午三點至晚間九點、適逢六日則提早至下午兩點開放,且延長滑水時間至晚間九點半。首次在城市鬧區滑水,飲啤酒享美食,快跟海尼根同樂享樂一夏!詳情請洽海尼根官方網站與海尼根臉書粉絲專頁!
 

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官方網站:http://bit.ly/2mJRPtv
海尼根Facebook活動頁面:http://bit.ly/2n3M6yT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海尼根#滑水道#高雄#愛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47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