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派出所進駐「30年猛鬼大樓」 警頭腳被轉180度…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0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08:31
圖/翻攝自Google Map
圖/翻攝自Google Map

西門町旁的「西寧國宅(市場)」屋齡近30年,但靈異事件頻傳,包括多起非自然死亡事件,就連管理員都嚇到紛紛離職。在住戶要求下,現在北市府決定派警員進駐,同時將派出所遷移至此,不過連警員都遇到不少恐怖事件。

綜合媒體報導,20多年前,一名老兵因忘帶鑰匙,按門鈴也沒住戶幫忙開門,於是攀爬外牆入屋,沒想到不慎失足摔死,從此每年至少發生6起跳樓或輕生事件。民國93年2月,一名老婦裸身陳屍電梯井,警方判斷老婦是失足墜落亡,衣服可能是被電梯勾破,但至今找不到衣服;民國97年,一名男子頭套塑膠袋跳樓輕生;民國105年1月,一名男子從16樓墜樓,全身多處骨折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。

 

「西寧國宅(市場)」非自然死亡事件不只如此,包括其他燒炭輕生、暴斃身亡等,也導致靈異事件漸漸傳出,像是住戶寵物對著空屋叫,居民睡覺感覺有人在耳邊呼氣,聽到女性笑聲等,還有一到半夜電梯就會故障、進去就自動到地下3樓,讓許多管理員不斷離職,直到改成兩人一組才讓大家安心。另外曾有一名試圖跳樓的女子說,原本很正常的跟男友約會,卻突然被一股力量帶到頂樓,往下一看「很多人在招手」。此後「西寧國宅(市場)」被網友封為台北最陰森的大樓之一。

為了讓住戶安心,北市府決定讓派出所到此坐鎮,不過有老警員透露,過去寢室常傳靈異,像是房間沒開冷氣卻異常寒冷,或是警員醒來發現「頭腳被轉180度」,腳上還有「瘀青手印」等,最後沒人敢睡,就把寢室改成偵訊室。對此,西寧國宅管委會也在天井處設網、加高女兒牆障礙物、頂樓上鎖,更陸續舉辦大型法會,想一掃過去負面印象。

而命理學家則表示,原本應該要是正方格局的西寧大樓因為地基傾斜,蓋成了不等邊菱形,導致A棟、B棟大樓龍脈被破壞,讓入住的人想輕生,且門前建築「像把劍」又向內直指大樓,風水不佳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西寧國宅#靈異#鬼故事#派出所#西門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1585

0.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