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錯車起口角! 廣告舉牌員持刀砍人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5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5 23:39

新北市板橋發生砍人事件!一名男子持水果刀砍人,只因為自己認錯車、開錯車門,先與對方起口角衝突,最後拿出水果刀砍人,對方胸口被砍3刀,目前還在醫院急救當中。

圖/TVBS

 
地面血跡斑斑、男子胸口鮮血直流,他雙手摀住傷口、表情痛苦地躺在地上,一旁的嫌犯被警方壓制,因為他持刀砍人,救護人員到場立刻包紮,緊急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。

圖/TVBS

砍人事件發生在5日下午,板橋新海橋下,李姓嫌犯持水果刀砍傷人,警方將他逮捕後帶回現場取出凶刀,嫌犯砍人後還將刀子藏在現場角落。

記者林耿賢:「雙方爭執最主要是因為李姓舉牌人員上錯車,開車門與對方駕駛起衝突,再持刀刺向對方人馬。」
 

嫌犯跟傷者都是廣告舉牌人員,2人都在同個路口工作,卻只因為認錯車持刀砍人。

圖/TVBS

新海所所長王明堂:「是因為嫌犯招牌比較長,有碰觸到對方車輛,以及一直開啟車廂,被害人老闆覺得對方找麻煩。」

警方查出李姓嫌犯有毒品、妨害自由以及恐嚇前科,被害人胸口被砍3刀、緊急送醫,仍然在急救當中,幸好者回目擊民眾發現後就立刻衝出來制止、也趕緊向警方報案,員警到場迅速將嫌犯壓制,沒讓火爆場面擴大,現在嫌犯被帶回警局調查,明明是自己認錯車開錯門卻還動刀、動手,實在太過衝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水果刀#砍殺#口角#壓制#前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812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