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「前面有太陽」急煞按到死 還要傷者賠2千!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14:26
示意圖/中央社
示意圖/中央社

不少騎士在夏天騎機車為了躲太陽,在停紅綠燈期間會特意停在陰影下,然而卻相當危險!一名騎士就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表示自己曾因前方騎士急煞車而發生車禍,問他為何突然煞車,對方竟回「前面有太陽」,還說只要原PO賠2000紅包就算和解。

「最近真的愈來愈多這種的,怕曬太陽就不要騎車好嗎?」原PO表示他日前發生車禍,當時他以車速60跟著差不多車速的前車,沒想到前面一個紅綠燈轉黃,前方騎士就突然急煞,「按到死的那種」,害他雖然有按煞車,但還是不小心撞上,導致自己倒地,對方則斜一邊,然而根本就還沒騎到停止線。

 

原PO還沒質問,對方第一句話就是「雖然是你撞我,但我趕上班,我們就私了吧,你包個2000紅包就好」,原PO當場傻眼,反問他為何突然急煞,對方竟回「前面有太陽」,讓原PO氣壞,飆罵:「就因為這樣你就急煞?我他X一定報警,誰對誰錯誰包誰紅包叫警察來看。」

之後警察到現場,也因為是小車禍希望雙方和解,但對方沒受傷、車牌撞凹,還是堅持要原PO賠償,但原PO手擦傷,車殼有刮痕,生氣的說「那就叫車禍鑑定、直接立案,看肇責歸屬,給法官判賠」,這樣才心服口服,對方一聽,加上警察也偏向原PO,這才妥協,賠償1500元和解。

但想起此事原PO還是非常生氣,發文要大家騎車就不要怕曬,有個人體質問題要自己想辦法解決,「別讓別人因為你個人而造成交通意外的風險」,可以改換大眾運輸或買車,就算真的想半路停下,那也要提前閃雙黃、打方向燈,或是選擇停在路邊等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躲太陽#騎車#機車#防曬#三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13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