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P稱點閱率破千萬「陪吃飯」挨轟 學姐坦言:怪怪的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13:14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拍攝網路節目「一日幕僚」,影片上架後引發討論,連帶讓身邊幕僚「學姐」黃瀞瑩、「小牛」柯昱安跟著爆紅;柯文哲昨(1日)受訪時表示若點閱破千萬,「就要請小牛和學姐陪粉絲吃飯」,這句話立刻引起「物化女性」的批評聲浪,今天學姐黃瀞瑩上節目時談及此事,坦言「確實怪怪的」。

黃瀞瑩今天上電台節目被主持人問及「陪吃飯」風波,是否認為這說法有爭議?黃瀞瑩坦言,聽到報導中這3個字當下確實「聽起來怪怪的,身為女性員工這3個字真的怪怪的」。不過黃瀞瑩事後想想市長的原意是,如果破千萬就抽10個粉絲,跟小牛、學姐一起吃個飯,「我理解的市長就是大家一起吃個飯,聊一下,我們可以理解成粉絲見面會」,同時也幫柯P緩頰,就是市長看到幕僚很辛苦,從早奔波到晚,辛苦被看見是好的,有個舞台可以讓自己發揮專業。

 

黃瀞瑩認為主要是新聞下標「陪吃飯」三個字覺得有點怪,若是重來一遍,柯市長「可能用字再精確一點」,希望外界不用刻意解讀,黃瀞瑩認為柯P是老闆也像阿婆,很疼惜年輕幕僚,並不會覺得他物化,強調「他關心我們是毋庸置疑的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幕僚#學姐#黃瀞瑩#柯昱安#陪吃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13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