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機引擎噴飛?麥可貝爆粗譙翻 泰航澄清:他捏造的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1 2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1 23:30
圖/翻攝自秒拍
圖/翻攝自秒拍

美國好萊塢知名大導演麥可貝(Michael Bay)今(1日)在IG上傳影片,聲稱自己搭乘泰國航空時,飛機的引擎竟然直接掉下來,還爆粗口痛罵「屎一般的航空公司」。對此,泰航事後發聲明澄清,麥可貝所言完全是杜撰,且公司也沒和他有任何合作,純屬個人行為,不清楚對方為何捏造事實,總公司將提出申訴。

根據影片,麥可貝邊走邊怒吼,氣呼呼地說「這輩子再也不會搭乘泰國航空」,因為飛機在海上飛行時,1具引擎竟然掉了下來,他隨即把鏡頭帶到少了引擎的機翼,並爆粗口痛罵「他X的引擎,他X的引擎掉下來了」(the fxcking engine, and the fxcking engine fell up),更稱泰航是「如屎一般的航空公司」(a piece of shitty airline)。

 

影片曝光後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麥可貝所在地點不是機場,而是專門停放報廢航空器的「飛機墳場」,懷疑他可能是在拍攝廣告或宣傳效果。果不其然,泰航公關隨後也出面回應,指麥可貝的說法完全是捏造,公司方面也未和他有任何合作,單純是個人行為,已嚴重影響公司形象,將對他提出申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麥可貝#泰航#飛機#引擎#造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649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