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的用的全買單 工具人「說錯話」秒被封鎖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9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9 15:21
圖/翻攝爆怨公社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表示,自己從去年開始追求心儀女孩,出門約會或是女方想要的物品,通通都由他買單,但1年多過去了,他不僅連對方的手都沒碰到,還發現女生會跟其他男生去約會。有朋友看不下去,勸他別當冤大頭。豈料女方知道後,以不受尊重為由,短短幾秒鐘就把他的電話、臉書、IG等通通封鎖,讓他難過地說「連道歉都沒機會」掀起網友熱議。
 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去年認識心儀對象,兩人每個月都會約去吃吃喝喝,他也不惜從台中開車到台北,只為見對方,但不光是吃飯錢,甚至連女生想要買什麼,他都會買單,但每當他想進一步追求,對方都會以「觀察期很長」、「被前任傷得很深」婉轉帶開話題。就這樣過了一年多,兩人關係毫無進展,連手都沒牽到「我朋友認為都是我付錢,女生這樣不互相很不好」勸他清醒。

 

圖/翻攝爆怨公社
原PO心裡很掙扎,原本不打算跟女方說,但後來還是忍不住說出來,沒想到短短幾句話,電話、臉書、IG跟LINE就立刻被「徹底封鎖」,讓他非常傻眼。他無奈地說,女方臉書從來沒出現過任何男生,也不會介紹朋友給他認識;封鎖前一天,他到女方臉書留言,表示上次一起用餐很開心,結果也馬上被刪除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跟我一起出來只能我們兩個人知道」。
 
「為什麼沒有機會溝通跟解釋,就封鎖我們平常一切的聯絡方式,超生氣。」原PO認為,他在乎的不是這些錢「我有車有房生活無虞,只是拿薪水的四分之一出來當娛樂費」但只因講出實話就被封鎖,認識幾年的緣分就這樣秒被斬斷,讓他有點氣不過「我只是抱怨不是報復,不要問我對方是誰。」
 
文章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「你不是工具人,是工頭」、「你是她的行動支付吧」、「從頭到尾都在利用你,一直暗示要禮物,傻眼」、「怎麼都吃這麼高檔的?這種要互請吧!」也有網友酸「人美真好,總有用不完的工具!」、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具人#心儀對象#封鎖#開銷#買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10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