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拜飯餐盤離奇抖動 女兒夢中憶亡父「相擁淚崩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9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9 12:4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其實父親一直都在!殯葬業者張軍凱在臉書上分享一則故事,他提到有位女客戶的父親最近過世,而家屬日前在拜飯時,發現放著菜飯的容器毫無外力介入,居然劇烈抖動,這種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狀況,令家屬不敢置信。

圖/張軍凱授權提供

 
張軍凱提到,家屬看到拜飯的菜飯不正常的抖動,當下看到這種情況不知所措,因此將影片拍下來,並問張軍凱該如何解決,由於死者的女兒之前不斷問張軍凱,「為何爸爸都不來夢中找我?」巧合的是,當晚她就夢到爸爸回來,父女倆在夢中相擁而泣。

隔天這名女客戶在開車的路途中,心裡默默地和天上的父親說說話,此時突然瞥見前方車輛的車牌竟是父親的生日,讓她忍不住哭了出來,瞬間也懂了「原來爸爸一直都在」。

圖/張軍凱授權提供

發生一連串的不可解釋的事件後,女客戶擲杯問爸爸原因,原來是爸爸想讓他的小公主知道「爸爸一直都在她身邊」,因為這名女客戶在父親過世後,不管是在拜飯或是心中與父親對話時,都一直懷疑「父親到底有沒有看到?有沒有吃到?有沒有聽到?」因此她的父親才會用這些「厲害的方式」,讓女兒感受到爸爸一直都在。
 

圖/張軍凱授權提供

張軍凱將這則真實故事分享至臉書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愛,可以穿越時空、超越一切」、「爸爸一直在牽掛著...」、「很震撼」,也有人看完後,有感而發地說「突然想起我的爸爸」、「從來沒有入夢過,6年了,您還好嗎?」

【看不到影片請點這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拜飯#過世#抖動#生日#陪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718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