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堪稱「韓國百老匯」 大學路聚集逾130家劇場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張智鈞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1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1 19:57

韓國音樂劇發展蓬勃就是有政府的大力支持,尤其首爾有一區叫做大學路,聚集了超過100間的劇場,不少線上演員都從這裡出身,再搭上觀光單位的宣傳,現在不少觀光客也都會來這裡看舞台劇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:「這一廳的觀眾可以上來了。」

即將接近7點開演時間,工作人員在門口吸引人潮,還有操偶師在現場表演要催出票房,不過其實觀眾早就已經擠滿售票口。

TVBS記者葉韋辰:「這裡就是首爾的大學路,在這裡幾乎每一棟都跟這裡一樣,有一個劇場,堪稱是韓國的百老匯。」

 
圖/TVBS

從高點往前看,除了劇場還是劇場,大約130家,藝術大學也在這,給學生舞台,到處貼滿公演時間表海報,許多演出知名音樂劇的線上演員都有待過這。

年輕演員:「我以前有待過劇場,也有在大學路的小劇場演過1、2個角色,我覺得小劇場的演出和大劇場有所不同,小劇場要有勇氣,大劇場需要更大勇氣,心情上會更興奮。」

甚至有些週末有提供中文、英文字幕服務外國觀眾,同時觀光單位也推廣大學路成為文化景點,觀光客一直成長。

圖/TVBS

韓國音樂劇推廣協會理事長劉嬉聲:「韓國的音樂劇是和其他的國家都在發展的過程當中,我們很有自信韓國音樂劇創作團隊、演員的能力,還有全方位的能力達到國際化標準的水平。」

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,這裡就是韓國演員圓夢的練功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音樂劇#大學路#劇場#觀光客#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593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