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檢騙資源回收嬤200萬 警火速追回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0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台中一名72歲的阿嬤靠拾資源回收賺錢,省吃儉用存了200萬,接到假檢察官電話,誤信戶頭涉及詐騙,把錢匯出去監管。她匯款後發現被騙,哭著跑到警察局求助,還好她10分鐘前才完成手續,警方立刻追錢,被提領之前追了回來,保住阿嬤的200萬。

圖/TVBS

 
72歲阿嬤無助的到派出所,拜託警察幫幫忙,因為她遇到詐騙了,畢生積蓄匯到不明帳戶,假檢察官告訴她帳戶涉及詐騙,要把匯出去監管,她就這樣上當了。

圖/TVBS

匯款單200萬,這200萬可是她省吃儉用靠資源回收慢慢存下來的,想到錢飛了,她坐在椅子上無力到彎腰區著身體,崩潰了。

她說10分鐘前剛匯款,警方火速追錢,確認她匯款銀行,同時通知收付雙方凍結戶頭,200萬回來了。
 

圖/TVBS

匯款之後,最快對方可以在30分鐘就把錢提領一空。警方迅速聯繫銀行窗口,一邊通報165、一邊通知銀行止付,和時間賽跑,搶救成功,保住老太太200萬畢生積蓄,才讓她破涕為笑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資源回收#詐騙#凍結戶頭#假檢察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623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