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減1公斤2百元 他狂鏟30kg「從胡瓜變型男」超勵志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9 0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9 11:51
圖/翻攝自《Dcard》
圖/翻攝自《Dcard》

只要持之以恆,瘦身無難事!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分享,自己從小屬於肥胖體態,常被同學嘲笑,甚至有人說他像胡瓜,直到某次健檢報告出爐,發現自己快到達「三高」標準,因此男網友媽媽以獎金來激勵他,只要「每減1公斤就給200元」,最後他成功瘦了30公斤,立體五官也跟著顯現出來,讓許多網友驚呼「太勵志了吧」。

胖子都是潛力股!男網友分享自己減肥進化史,從小因為身材的關係,常常被同儕叫做胖子,加上當時的髮型,更被朋友嘲笑是藝人「胡瓜」,讓他心情陷入谷底,因此自暴自棄,認為「人生就是永遠當胖子度過餘生」,放縱自己不斷的吃。

 

圖/翻攝自《Dcard》

直到某天健康檢查報告出爐,發現自己的三高指數快超過標準,他的媽媽看不下去,因此上網找許多資料,要兒子趕快減肥,甚至為了激勵他祭出減肥獎金,「每減1公斤就給200元」。

被錢收買的男網友開始認真進行減肥計畫,每餐計算卡路里,斷絕高油鹽食物、炸物,再加上運動的催化下,順利鏟掉脂肪,男網友坦承雖然中途有荒廢,但五官變得立體一些,從一開始減肥至今,BMI值從33降到23,體脂率也從40%降至14%,從95公斤瘦到65公斤。

 
圖/翻攝自《Dcard》

就連很久沒見面的朋友,一看到他竟完全沒人認出他來,讓男網友相當開心,表示「內心的成就感真的是無限噴發,因為我真的擺脫了以前的那個自己」,男網友同時PO出前後對比照,不少人紛紛驚呼「跟彭于晏也太像」、「覺得勵志」、「胡瓜變彭于晏也太扯」。

然而該名男網友提到自己瘦身成功,也不因此滿足於現狀,即便肌肉量回到正常範圍,但現在又有新目標,開始努力增肌,同時他也向大家勉勵「不要嘲笑那些胖子,人家說不定瘦下來就長得完全不一樣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減肥#獎金#計畫#胡瓜#彭于晏#勵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584

0.1866